新闻
 

WSET 2019 年度最佳培训机构提名公布

2019年12月16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年度最富盛名的奖项之一——WSET年度最佳培训机构的提名名单,该奖项由WSET和Riedel联合发布。最终获奖者将于2020年1月21日在英国伦敦市市政厅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

我们的区域商务团队精心挑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级合作伙伴(简称APP,下同)和WSET认证讲师,组成WSET 2019年度最佳培训机构入围名单。最终获奖者将由WSET首席执行官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所领导的评审委员会选出,委员会成员包括理查德·班普菲尔德MW(Richard Bampfield MW),澳大利亚葡萄酒(Wine Australia)的劳拉·珠维尔MW(Laura Jewell MW)和巴西伊诺文化(Eno Cultura)的蒂亚戈·门德斯(Thiago Mendes)。评委们将寻找一个对WSET学员增长和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创新方面贡献最为突出的教育机构或个人。今年,共有10个分别来自四个WSET商务区域的单位及个人入围提名名单:

亚太:

TAFE SA(澳大利亚):30多年来TAFE SA一直是世界一流的培训机构,也是葡萄酒和烈酒教育的领导者。南澳是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的最大产地,产出享誉国际的世界级葡萄酒。 TAFE SA从2011年开始教授WSET资格课程,并因应行业需求的急速增长,他们又成立了TAFE SA葡萄酒与烈酒学校。学校更为获得WSET 第四级葡萄酒文凭认证授课资格而感到自豪。 TAFE SA葡萄酒与烈酒学校积极培训消费者和贸易人员,以确保当地葡萄酒业与该州蓬勃发展的葡萄酒旅游业保持同步。

台湾酒研学院 Taiwan Wine Academy(中国台湾):台湾酒研学院(简称TWA,下同)成立于2007年。两年后,他们将WSET引入了台湾已成熟的葡萄酒市场,并通过社交媒介和口口相传的方式进行全面推广。 TWA吸引了葡萄酒商贸行业的年轻消费者和从业者报读WSET,开启了崭新生活方式和创新的WSET课程相结合的最高标准。TWA一如既往地饱含雄心壮志,积极促进台湾日新月异的葡萄酒文化发展。他们将新老爱好者聚在一起,定期地通过课内课外活动相会庆祝。来自TWA的WSET毕业生现在组成了一个健康向上且不断推陈出新的社群,其灵感来自大家对上好葡萄酒,上好清酒,上好烈酒以及好玩的热爱。

朱利安葡萄酒 Zhulian Wines(中国):自2013年成立以来,朱利安酒业便开始了具有挑战性但却令人振奋的探索——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打开葡萄酒世界的钥匙。在朱利安·波拉德MW(Julien Boulard MW)的带领以及一支充满活力和才华横溢的年轻葡萄酒“宣教士”团队(全员由WSET认证讲师组成)的支持之下,朱利安葡萄酒已开发出独特的教学方式和技术,使他们能成功将数百名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塑造成真正的葡萄酒专家。该学校在广东省广州市和广西省南宁市均设有校区,并已成为中国华南地区高质葡萄酒教育的行业标杆。

欧陆,中东和非洲:

AccademiaVino(意大利):自2012年成立以来,AccademiaVino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教学方法获得了高度成功。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引领着WSET在意大利的发展。 AccademiaVino建立了一个团队,通过不断努力,在意大利当地这个具有丰富葡萄酒教育历史的市场中,提升人们对WSET独特卖点的认知。最重要的是,AccademiaVino的成功是建立在结合了高效的教学方法和友好,具高互动性的课室氛围的基础上。

WineWise(比利时):WineWise于20年前在比利时开设了第一个WSET课程,现如今,WineWise在比利时已有着很高的声誉。他们提供着WSET几乎所有的资格认证课程,并有课堂授课,工作场所定制课程或线上学习等供选择。 WineWise不断关注学生和公司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最佳的葡萄酒和烈酒教育,令他们拥有更自信的工作表现,从而为各方带来更好的销售业绩。他们所提供的课程采用个性化教学方法并始终如一地保持高标准,为学员们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支持。

英国:

Berry Bros.&Rudd(英国):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的Berry Bros.&Rudd作为英国最早的葡萄酒和烈酒商,拥有着两项英国皇家委任认证(Royal Warrants),旗下共有五位葡萄酒大师(MW)。他们拥有一支知识渊博的教育团队,主要为消费者提供WSET葡萄酒,烈酒和清酒课程。他们提供了从葡萄酒品鉴活动到酒窖体验等几乎所有内容,在不同品种的葡萄酒中,为酿酒人和饮酒人之间建立最紧密的联系。最重要的是,他们仍旧深信,你应该在葡萄酒或烈酒中寻找的一切都归结为一个简单的问题:“这酒好喝吗?”

East London Wine School(英国):East London Wine School在伦敦的四个教学点为消费者和从业者提供WSET课程。学校通过使用不同方法,例如测验及小组盲品等,致力于确保学生的学习体验是透彻全面的,愉快的和多样化的。通过他们的教学,学校的所有讲师都对葡萄酒和烈酒充满热情。East London Wine School的创业方法为他们在过去三年里带来了学生人数的显著增长。随着学校的发展,一些学员更已发展成为了讲师。

美国:

Monica Marin,The Wine House(美国):Monica自2012年以来一直是洛杉矶The Wine House的首席讲师,教授WSET各个级别的葡萄酒认证课程。她的东家——合作伙伴(APP)The Wine House每年培训超过500名的WSET学生,并于最近在Paso Robles和Santa Barbara这两个葡萄种植区分别成立了卫星教学点。Monica同时还是一名“飞行中的葡萄酒讲师”,她每年会在智利,哥伦比亚,巴拉圭,巴拿马和墨西哥授课一至两次。本身来自西班牙的她可以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授课,她带着初衷——对葡萄酒教学和学习的热爱,无比享受地体验着不同文化!

Napa Valley Wine Academy (美国):因在美国八个地区出色地教授WSET课程,Nape Valley Wine Academy (简称NVWA,下同)曾在2016年斩获WSET年度最佳培训机构奖项。 通过一批卓越的讲师和学员,NVWA致力于确保提供具有创新性和互动性的最高水平葡萄酒教育。这些开创性的工作已为他们带来了大幅的WSET学员人数增长并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此外,NVWA还在今年令人骄傲地增设了享誉盛名的WSET 第四级葡萄酒文凭认证课程。NVWA的所有讲师都经过严格的专有培训计划,以确保他们所教的知识点与所有学生的所学保持一致。

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美国) :这已是 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简称RNDC,下同) 第二度被提名为年度最佳培训机构,RNDC对WSET教育表现出很高水平的投入和奉献。通过WSET 讲师项目不断开发内部人才,RNDC已扩展到来自13个州份,超过20人的教职团队。 RNDC的WSET葡萄酒和烈酒学员人数在短短三年内增长了六倍。为迎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他们已开始与其他教育团队合作,将于2020年提供清酒课程。

关于WSET 第四级葡萄酒文凭认证毕业生和获奖者的完整名单将在2020年1月21日的颁奖典礼后发布,并将公布到WSET全球官网https://wsetglobal.com/的“Awards and Graduation”页面。